2010年6月30日

用心、用在對的人上面

當初當老師的熱忱,無非是作育英才

我認為當初我做到了,連到現在都偶爾會連絡,偶爾會想起!

只因當初的理想告抱負是對的,是值得的。

然而現在,一再的忙碌,不斷的失落!

我只知道,該是自已責任時,我必定會做好!

但很抱歉,當時間到了,我離開那個崗位時,除非你值得,不然我也不願多說一句!

多展現自已的能力。因為能力也是我不斷的累積下來的,要的話,請你們拿出本事來吧!

或許,理想和麵包對我來說,我選擇了麵包!

古語說:「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現在的教育,對我來說,我只願傳道與授業,至於其他的,免了!

教對的人,和教該教的人,逐漸成為我的守則!

不願學,不願受教,就讓社會自然淘汰吧!

我還是可以吃的飽,睡的好,那用的著去管他人死活呢?

重點是,如果我都不無顧及自已的話,那那麼多時間,給別人呢?

沒有留言: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