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一點小插曲

假日,出了那個小小意外!

一、電話打了許久,卻一直沒接,按鈴也沒理,真不知跟我約的時間到底有沒有準時
(事後想想,應該電話響久一點,門鈴按久一點,這樣就不會不愉快了!嘻!)

二、觀念上的問題,明明沒帶不禮貌的話,卻被人認為是不得體的話語
(是要讚美,卻被人說成不禮貌!心理不怎麼舒服,我想,背景是個重大的關係!)

額外插曲,「貼心」二字的定義為何呢?難到"不怕癢"也可以淪為比較的話題嗎?

因為不怕癢,就認為不貼心,話又說過來了!誰啊,誰啊,對他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比較貼心

你就不會(我知道是開玩笑的話!但聽久了,會不舒服。),是啊!是啊!一直以來,都不比上另

你們心中的另一個,不擅長對談,那是因為心中存著尊敬的感覺,怕說了什麼不對的話,壞了彼

此心中的印象,難到觀念真的那麼難改嗎?

既然停留在舊有的觀念中,我想一個再怎麼努力的人,一旦稍稍出錯,馬上就被打回原形

但一旦在心中留下好印象的人,常常出錯,都是認為沒關係,可以諒解的!

很諷刺的是,電視那頭正在播放著"醜女大翻身",說明了醜女,走到那人都嫌,美女呢?

即使很愚蠢事發生,因為美女,結果都可以順利解決!(這是電影,但真實不就這樣嗎?)

睡前,一不小心看到以前帶隊時,小朋友或是伙伴們給我的小卡片!

每張卡片,每句文字,都讓我無限的感動!明白當下的我,是多麼努力要讓大家肯定我的存在!

我證明我做到了!不過,這些的過程,有人知道嗎?

很想,講一個十年的故事,讓你們聽,聽聽,我是如何的努力,如何的用心,去感動身旁的每一

個人,而且在這當中,我學到連學校都沒教的事,這不光只是拿出碩、博士的證書,就可以學到

的!這點,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