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夜晚泡湯之旅

話說白天吃完羊肉爐,晚上當然也得去泡泡湯才是!
到了北投溫泉區,好不容易找到車位,走上去也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泡湯處。
看到他們店門外還有停車格,想說把車開上來,等下泡完湯後才不會那麼冷走到遠處的車位!
人家不是都會幫顧客留車位嗎?當我開上去時,車位已經被人停走了。
想要回到剛的車位也沒有辦法了!
真是的,北投的商家,態度那麼不好,就告訴你要開車上來,也不知道幫人家留個車位!
我想他們的心想說,不做你生意,我還有下一ㄊㄨㄚ,沒差你這個,不過對我來說!
我永遠都不會踏進你們店裡一步的,不過後來還是有泡到,只不過,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現在才知道,有時要賺錢,還是得味著良心做事啊!
學著點,學著點!我知道了!

羊肉鍋吃到飽

今天有幸,和兩個學長吃火鍋,雖然只是200元的東西,不過它是吃到飽的,
不過這些都不算的話,我們可是吃四個小時喔!這樣算一算,是我們賺到了吧!
可是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我想便宜是主要原因吧!因為真的不是很好吃。
下次應該去它旁邊的那家,招待比較親切,顧客的權益都會照顧到!
這說明了一點,生意做大了,就可以不管消費者的心聲,
那家吃到飽羊肉爐,決不去吃!哼!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