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年糕特賣會

許媽年糕特賣會
這二三天,已幫親友訂製了30多個
如今在網路上幫許媽賣年糕
一台斤70元,一個約一百至二百元
如訂購10以上,免費宅配!
因為作法費時,訂購後,不能馬上回覆是否成交
得請示許媽有沒有辦法製作出來那麼多的份量!
之後還有鹹糕,魚丸特賣會喔!敬請期待

幾個小玩意

一個音樂盒
五顆幾米的立體拼圖
實習那年學生送的禮物
多年前新居落成,朋友送的禮物




原來相機的好處多多,可以記錄很多東西
看來,我也想去買一台單眼數位相機了
近年來流行分期零利率,是不是要這麼做呢?
考慮中!





家中的許妹妹,總算有點像女生了

無意間看到數位相機裡的許妹妹照片,現在雖然還是長的很像男生,但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女生多了,因為髮量少的關係,又加上身上穿的衣服都比較中性化一點,所以帶出去老是會以為是男生,各位看官,別誤會,許妹妹可是到道地的女生喔!只是頭髮少了一點而已!!

若有所思的年代

最近,有人要開始展開養狗的計畫,閱讀許多有關狗狗的資訊,瀏覽許多有關狗的網頁

而我卻想起貝貝的生活,貝還小時,原本被人認養走了,但主人不懂如何照料,一個星期後

貝貝又回到狗媽媽的身邊,繼續的等待真心對待她的人出現

就在那因緣際會下,貝貝成為我們家的小朋友。

一開始,貝媽為了要學會如何照顧貝貝,每天中午都抽空回來帶貝貝上廁所,

貝貝小時候,因為牙沒長齊,所以需要吃的食物不能太硬,我們都只要把飼料泡軟再給貝貝吃

暑假時,貝貝帶回南部家中飼養,因為正值長大磨牙期,家中的許多的地方,都有她的足跡(咬過的痕跡),那一年的暑假期間,上完後回來,就是陪貝貝玩,訓練她生活的一切規矩,學會了在外面噓噓,在外便便,學會握手和坐好,雖然一度的為了阿貝亂吃東西而生氣,也抓狂的打了她一頓,害的那時的阿貝害怕的縮在桌子底下,一直不敢出來,雖然後來習慣也稍微有改了
不過,愛吃的個性,始終改不了,也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隨著貝貝的長大,我們也花了不少的錢在貝身上,有錢時,給貝的東西都是比較好的,
沒錢時,貝吃的東西就差了一點,貝生日到時,就替貝和貝的兄弟姐妹做生日,會有一大堆的黃金同時間出現喔!大家一起玩水,大家一起吃東西,那時,貝把自已的食物吃完後,還去搶別人的東西,真是害我哭笑不得。
有時,貝會因為吃的東西,或玩到的水不乾淨,而生病,也是急著把她送去給醫生看,怕有個不小心,貝會怎樣,不過一切都還ok。
一年過去,二年過去,三年過去,貝愈大,愈穩重,也跟著我爬山,玩水,吃東西,到處的跑來跑去,一旦出門太久,就會擔心貝會不會沒時間上廁所,而趕快回家帶她外出方便,真的太多太多的回憶,是有關阿貝的生活和一切。
如今,貝在貝媽家裡,照顧貝媽的阿公與阿媽,相信貝媽會好好照顧阿貝的,也知道阿貝會在人家家中乖乖的,半年過去了,阿貝應該過的很好吧!
想說有機會去看一下阿貝,每次有經過貝住的附近,就會刻意轉頭看阿貝會不會走出來散步
每次都這樣,或許心理有個深處,還是孤獨的,每每看到路上的黃金,都會刻意的多停留幾秒鐘
不過,那不是屬於我的,只是希望,真的有機會,經過阿貝住的地方,轉個頭,會是阿貝出來的畫面,也希望,能夠和阿貝玩上一天的時間,有時開心的笑容,並不代表真的開心,有時倔強的外表,也卻藏不住內心的脆落,有時不說話的表情,卻是內心無法言喻的心聲。

而我只,我只是,多一點關心和注意,而不是老是活在自已的影子下的傀儡。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