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心情小語

昨晚回家後,阿母在問,「三十了,有什麼打算,該有個自已的家庭了吧!」
(我把她的話緩和的表達出來)

我卻啞口,含糊的帶過,承認自已也不小了!但卻還是為了錢錢錢,為了工作汲汲營營的過活

目標,要有一個自已的地方,但什麼地方才是自已的歸屬呢?

老媽昨日吃飯時,就說,「唉!眼角有皺紋,該保養了」言下之意,是要我可以去幫她挑保養品

問題來了,女生的保養品,我怎麼會懂呢?又偏偏家中除了大嫂和許小妹以外,沒有女生了!

該能替我為我媽挑保養品呢?

以前,有個朋友來家裡時,會挑個小保養品給媽媽,讓她稍微維持漂漂的外表

誰能待我家人如自已家人般的看待呢?

以我現在的能力,只能把自已要求好吧!因為,我等於是在三十歲後,再才重新開始!

上週的包裹,充滿了思念,但也卻要斷了思念。

老媽和老爸也隨著年紀,逐漸的老去!雖然他們嘴巴上不說,但我卻了感受他們的話語!

人生要主動點,如果一直處於被動,結果還是一樣會讓自已後悔不已。

找天,去幫我媽挑保養品吧!嗯!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