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離開

經歷了七年級的折磨,再看看八年級的樣子,覺得教育的希望是針對肯學的小孩

對於不想學,只想拿錢混個學歷的人,大有人在,只能說現在有錢的就是大爺!

連來校宣導的學校,也是說只要填報名表,就可以進入到學校就讀!哈,這是什麼教育啊!

少子化的衝擊,讓我們不得不低得,混個學校畢業後,有文憑,沒能力

還是不又得去參加職訓局的課程,不是又得花錢去補習班學電腦技能

只能說,我賺我的錢,盡我的能力,做好自已的事,其餘的!一切免談!

要從我這邊得到你要的知識和技能,那就大家各憑本事!

或許,教育,也該現實一點,想辦法把學生騙進來,再想辦法把學生當掉!

讓學校可以賺重修的錢,反正金雞母已經進來了,哪那麼容易就放你走呢?

哈哈,只能說,現在有錢的子女太多了,錢沒地方花,都是拿錢去學校玩,去學校重修課程

當以後會為了一塊錢而計較時,還會以為當初的行為是正當的嗎?

一堆自以為是的小鬼頭,不知天高地厚!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