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人情味的世界


昨晚開始,陽台莫名奇怪出現積水,直到今天早上才發現,原來是熱水器的管線鬆了,導致,地上出現積水不退,家裡有沒工具,打給房東也沒接,只好自已到處借工具。


警衛伯伯借來的工作都不符合大小,最後原本打算去買一支板手。


後來想到去常吃的早餐店借看看,結果早餐店說,可以去跟對面的機車行借。


也顧不了那麼多就去了 ,好心的老闆不問什麼就把他們的工具借給我,原本想拿了就走,但想想如果不放點東西給老闆的話,好像會讓老闆覺得我是來騙板手的,後來我就自已馬上補了證件給他,然後把板手借走。


原來這個社會上,還是有不錯的人,一直以為工作久了,心也開始變的不相信人,但人情味這種東西,是要相信還是不信的好呢?已開始在我心理產生不同的想法了!


謝謝老闆,讓我家的水費不致於增加太多!

學習的路




去上了課,才知道一切不是那麼簡單,沒有人可以問,也不知道要問誰,雖說可以重聽,




但時間上就這麼浪費掉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學習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要學也要教!




在家睡覺和整理家的時間都沒有!




的確是自已的問題,做好時間規劃,真的是一件重要的事!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