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好久沒發文了

自從上次為了做教學影片,和上課時的作品分享外,就已沒來blog發文了!

時間過的真快,到這間學校也已兩年了,學生們也都帶到二下了,但心中的感覺卻沒當初的強烈。

這段時間很多事情的發生,不管是工作,友情、親情、或是愛情上都有了深層的領悟,

人說時間到了自然會懂,我想我懂了,但也失去了許多東西!

昨天在msn上和高中朋友閒聊一會,或許每個階段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體會和領悟。

我就跟他說"隨時等待更佳的機會",他就說"現在的我,是把握每個機會"

人生的大道理,只是思考面不同,他結婚生子了,為了妻小,不得不賺錢養家,姑且不論目前

這個工作是否讓他滿意,他都得為了家人著想而"把握機會"。

人生有太多的身不由已,愛情到了最後,也因沒錢而無法天長地久,為了能讓生活更好更自在

當面對不合理的要求與考驗時,都是忍耐的度過,"責任制"嚴然成為大家不想失去工作的最好

理由,或許這是每個老闆的最愛!

我電軟乙級術科沒過,代表我太晚練習,我廣乙一直沒過,代表我一直找藉口說沒時間練習

我想這一切的因果都決定在我,如果我覺得可以做到的話,沒有考不過的試,也沒有通不過的

考驗,是該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但願我能堅持到底!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