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跟婆婆的不解之緣

哈,上課又遇見婆婆了!

親愛的婆婆,我實在是對你又愛又恨,

想不要見到你,不過你又偏偏會出現在課堂上。

我真的不知何是好!只能微笑對你說"婆婆,你又來上課了啊!"

那知,講出這樣的話,心裡是多麼的痛苦與難挨啊!

今年,什麼事都遇到了,所以婆婆的事,只是給我人生的一個考驗而已。

太歲年,應該還會有很多事吧!

期待事件一一的到來!期待中,只要我可以挺的過去就行了!

抬頭仰望天,就可以看見希望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們家阿標伯也是苦毒了我一年
我撐過去了
倒數最後21天
8月份即將又是嶄新的開始
加油~婆絕對是個貴人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婆,給我的考驗真是大

學會低頭,學會感恩,這就是人生

多點付出,會更快樂,

不過,充實的人生,

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快樂呢?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