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家人的支持

老媽、老爸,謝謝你們。

雖然我現在際遇不佳,不過,你們一直默默的支持。

一直不想讓你們擔心,不過,還是讓你們擔心了!

雖然你們的嘴上不說,不過,我了解你們擔心的心情。

老媽今天打電話來,問說什麼時候要回去呢?

又有粽子要給我喔!好啊!帶上來吃!

雖然有時讓家人失望,傷心,不過,我一直想把自已做到好!

或許,自已做錯事,做錯決定,不過,小兒子,一直不想讓你們操太多心!

只希望你們每天開心的過活,開開心心的與許妹妹每天抱抱,開心的與人東家長西家短的。

能力可以的話,我可以每月拿錢零用錢給你們放在身邊。

讓你們不用每天在大太陽下工作,頂著炙熱的陽光,汗水不停的沾濕衣裳。

也不用讓你們每天為了小孩的事一直在擔心。

未來的日子希望可以做到喔!加油!

沒有留言: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