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大學同學合照

合照(1)-科技學院
合照(2)-科技學院
合照(3)-科技學院
合照(4)-小禮堂
合照(5)-小禮堂
今天在整理資料時,無意間發現電腦裡有大學即將畢業同學的合照,
離畢業好幾年了,又因為之間手機曾經不見過兩次。
所以同學一個一個的連絡也漸漸沒有了,
是自已懶吧!不去跟同學聯絡。
如今的同學,有的成長立業,有的事業有成,
真是替他們感到高興。
這是一段屬於過去的日子!_!

2 則留言:

pei 提到...

你的還留著,真好!

嗚!
我的大學照片早就不知收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大學同學在去年3月還有辦同學會,
剛好我也在台北趕上這場同學會,
主辦的同學還貼心地做了新的通訊錄,
雖然平常沒什麼在連絡...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真的很開心 XD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對啊,至少你畢業後,還有參加同學會!
我卻沒有參加到!
現在有的結婚了!
有的事業有成!
不過,我還在這!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