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宿醉

昨天結束了課程,突然想到要喝酒!
回家後去買了一瓶蘋果西打!
準備回去加紅酒喝!
或許是太久沒喝了,倒了很多,也喝了很多
(因為酒量不好,所以我的很多,可能只有你們的一點點而已)
喝完後,臉部潮紅,心跳加速,喔!
真是糟啊!不會喝,又一次喝那麼多!原本要看書的計劃就此打消!
洗完澡後,帶著臉紅心跳的心情去睡了!
好險沒真的喝太多,今天起床時,頭不會痛,好險,還可以上班,要不然就真的慘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和我一樣沒辦法喝酒
我比你差喔!
一杯愛思雞尾酒就喝醉
所以不敢在外喝酒
一喝就臉紅又想睡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喝吧!乾吧!不醉不歸!

匿名 提到...

三八啦
別借酒澆愁
有事可以依媚兒到我的信箱談談
別悶出病
小心喝酒會上癮
偶而喝喝可以的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喔!
~coco~

匿名 提到...

哈哈和你分享我又瘦了一共14公斤
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也變美了
~coco~

匿名 提到...

我被氣爆的一瓶紅酒嚇到了
今天在房間練習電腦時
聽到碰一聲接著一塊玻璃朝向我射過來
幸好沒傷到我
終於明白意外無所不在
人沒事

衣服和東西全都染色
房間全是酒味
真得很傷腦筋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感覺上,喝紅酒加蘋果西打!
喝上隱了說!
下次你們也可以嘗嘗喔!
-------------------
無緣無故的,怎麼會被玻璃嚇到呢?
真是神奇啊!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