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2010代誌

選手拆機的過程↑
花博之一台北故事館↑
一堆大合照,站定位,拍照,站定位,拍照!↑
松山的操場,這們這都沒操場↑
酪梨小姐推廣大會!↑
王朝大酒店的聖誕佈置↑
我的選手證↑
一大堆的獎品↑
我可愛的獎盃↑
考試的會場-很早到,快睡著了!↑

4 則留言:

H023〝醬醬 提到...

貝貝老師~
比賽那幾天,
很謝謝你一直替我打氣加油喔^^
讓我超感動的,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淚奔~~)
能拿到第四名還蠻訝異的!
不過我也盡力和努力了!
相信老師也感到光榮和開心XD
從今年寒假被你訓練到現在
真是充滿汗水和淚水

其實我在暑假之前已經有一種放棄的念頭
就覺得已經不可能了!很想逃避校隊!
但暑假訓練又燃起我的鬥志
離比賽愈來愈近我就愈緊張
但就是想要做到最好
一想到是要代表學校去爭光
也想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
也很期待可以得獎讓老師有面子~~

頒獎典禮的那天,
我和商業簡報的品潔去洗手間的時候
就一直在緊張了
也討論到彼此都是訓練了快一年努力到現在
很怕沒有好的表現~
結果我們講到這邊的時候,
我和品潔早就眼眶泛淚了~超有感觸~
回到座位區的時候,我們又趕緊把淚水收回去
繼續等待頒獎的煎熬~~


這次三信成績超優異的!歷年來最好的一次吧
大放光彩!
所以老師走路可以開始有風了~呵
































老師謝謝你!

H023〝醬醬 提到...

好像打太多了 :)

匿名 提到...

人生,就該有次難忘的經驗,不管是成功與失敗,那將是你最重要的資產與回憶,當你回過頭來看的話,那會是值得的!不是嗎?

醬兒 提到...

對啊!難忘的經驗!輸贏已經不重要了,那四天真的很開心又很不捨,想要再回去玩一次!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了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