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焢窯大團圓


2010_11_28
這天,親威由四面八方不約而同的湧入高雄縣彌陀鄉的阿姨家

為的是-超級大焢窯

當然大家玩的很開心,也曬的很紅,搞的全身不髒也難

唯一的小插曲是,許小妹由於我的疏忽,害她撞到後腦勺

正當我在自責時,她又一個不小心,撞到嘴唇流血

正所謂禍不單行

一天的快樂,就因自已的不注意,而遺憾了

不過,大家吃的很爽,玩的很累,回去時,應該都累癱了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時候的小朋友總是會撞來撞去的
別太擔心
也別保護的太小心
會變溫室的小花花喔!

那天真的很好玩
也見識到姨丈的豪邁
還有你們家族的同心協力和廚藝
好吃!好吃!
我爸說他第一次吃到控窯豬腳
還有,姨丈總是來找我爸去聊天
我爸聊的很開心
貞是謝謝他~~~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