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回憶湧現

昨天提到台北師大的過程,又湧起了陣陣的回憶

說實在的,在台北的7、8年,的確太多的記憶中心頭

談話中,談到小吃,談到西門町,九份民宿,淡水老街!

都是磨滅不了的記憶,或許又沉默,或許又沉思,也許又勾起陣陣的回憶

昨天msn上以前台北的同事問我說,當老師真的是你要的嗎?

我回答說,現在平日白天有事,晚上也有事,假日得打工多賺一點錢!

一切只為了多賺一點錢,又問說,這樣值得嗎?

我呵呵了笑了笑,一切隨緣啦!

另一個msn的朋友問,女人的等待是有限的,別讓人家等太久之類的話

我也回應了,現在的我,有能力再給人幸福嗎?又再度笑笑的帶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或許有些時候要及時行樂吧!!

像我,白天忙上班,晚上準備國考,也曾有人問說這真的是你想考的嗎?為什麼要為了一個考試花費這麼多年?

今天在你要回去之前,也有聽到我媽嘴上叨唸著,考了這麼多年,沒個好成績出來,換做別人都不知道讀幾個研究所了。

老實說,有些難過,真的有這麼糟嗎?我只想做我眼前能做的事,如此罷了,原來...我也跟你一樣,只能笑笑帶過...

匿名 提到...

凡是相信,凡是堅持,凡是肯定,凡是把握,我想,機會不等人,只看自已願不願去抓取機會,我也常和機會錯身而過。

想的話,就要去爭取!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