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聽說」

聽說----- 愛情小品

好幾天前,看到電影的影評介紹2009最值得看的電影,"聽說"這部華語片也在影評人的口中

訴說著它精彩的程度,昨天,吃了一個算是大餐後回家,打開pps,想看部電影後才入睡

"聽說",就是我選擇的電影,愛情小品電影,影片中的對話,充分發揮了台灣的幽默口吻

看了有歡笑,有感動,有讓人省思的字句,有讓人思念的地方。

總之,並非三言兩語可陳敘,個人感受也不盡相同,或許當下我有感動,別人卻沒有

我想是,經驗與過程吧!生命的歷練,人生的琢磨,讓我對導演刻劃思思入扣的劇情與對白

有所體會。也許當你們看完後,或許會了解我的說法,也或許不會了解。

沒有留言: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