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令人頭痛的學生和辛苦的家長

當藉口一再的使用,到最後成了都是你的錯的話

這樣的小孩有救嗎?

現在這個樣子,到頭來都是母親的錯

口口聲聲說好,卻沒有一件事有做到

所有的人都失去了耐性,唯獨自已卻不以為意

把身邊的親人氣的半死,自已還是無動於衷

以前有個民間故事,講的是一個人身上掛著一串餅,餓了就吃身上的餅過活

從來不會靠自已的能力過日子,那知,現在的社會上,還是有這種人的存在

也曾聽說過,一個殺人犯即將被處死刑時,母親去見他的最後一面,竟然把母親的乳頭咬下來

當母親問說為什麼這麼做時,只見殺人犯說"因為你不曾打我,罵我,我做錯事也不處罰我…之類的話"

身為母親的聽了,難到我這樣的愛,錯了嗎?

唉,只能說,當你都不救你自已的話,別人死拖活拉的把你拉上岸,你還是會想辦法跳下去

結語,替所有認識他的人…心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留言嗎?應該是可以的吧!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