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對我來說,錢怎麼賺都還是不夠用

以前不會想,拿錢就花,有錢就買。

現在還是不會想,錢永遠賺不完,要怎麼的人生才能過活呢?

"人生"這個現在才會思考的問題,如今有悄悄的浮現了!

我好像每次都在過畢業典禮說!

實習帶高三的學生,他們畢業,我也畢業,

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也是把學生從高一帶到高三,他們畢業,我也跟著畢業

在廣告公司執行專案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他們各奔東西,我也隨之畢業

現在在國中教電腦課,教的都是九年級的小朋友,突然之間,他們要畢業了,我也好像要畢業了!

如今,我真的要畢業了,前往下一個地方,一個曾經熟悉,又曾經忘記的地方。

會有好的未來嗎?我開始再想了!

沒有留言: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