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莫名的失落感

當下班後,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頭,卻有種說不出的心情,

那種失落,是即時,是立刻,是馬上。

上了台開開心心,下了台卻一言不語。

是累了嗎?還是失落呢?

突然間又有種莫名的失落、莫名想哭的理由、莫名的衝動、莫名的也想逃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是寂寞跟心累了
有時我也會感覺到這樣的失落感
但我總會安慰自己
一切會過去
別為難自己
總會遇見適合自己
自己愛的男人
總被朋友笑
妳還在等緣份呀!
現在是自己找緣份的年份
要我別再害羞了
遇見喜歡的男人要告訴他
喜歡他
試看看他是否也喜歡我
嗯!有點難耶
我總用笑容隱藏
另一個傷心
勉強的
變成另一個我
~coco~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