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睡眠不足,肩頸酸痛

最近不喜歡太早回家,都會選擇晚上之後才慢慢回去

回到家後,不是打開電視,就是打電網路廣播

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看電視,聽廣播,看電影,有時會拿起書本晃晃

累了就直接睡沙發了,不知不覺天亮了

收拾電腦,拿著背包,又準備出門了

但今天我發現,我的肩頸酸痛了說!有空去看中醫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我的中醫師的電話02-2-25474767
益茂中醫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25號1樓
你可以去看看
你和我一樣都很累
總要把自己
累到
不知不覺
才放過自己
這樣貝貝看不見你她會寂寞的
還是她不在你才不喜歡回家
因為少了她的等待
所以家像旅舘沒有溫暖的等待
祇有冷冷清清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一個人
享受孤單
那樣很寂寞
我不喜歡
所以我試著改變自己
所以你也能改變自己
朋友是什麼呢
你知道嗎像一本本的好書
從朋友裡了解自己的好與壞
那裡該改進
那理可以保留
朋友也可以陪著我渡過每一段人生的路
令我感到感謝跟溫暖
所以朋友很重要
~coco~

匿名 提到...

但願我能,我希望我能,我相信我能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