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自已的樣子

比起剛聽到的事!

才覺得自已的沒用,無能和無知。

時間不多了,得儘快站起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總會遇見
不好的
你選擇面對
是對的
我會默默的為你加油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coco~

匿名 提到...

我的自私決定,傷害了很多人,也讓很多人讓我失望。

也讓我自已陷入無可自拔.要後悔嗎?

來不及了!只能往前走!

匿名 提到...

我不懂你的決定
也不懂
為什麼
會擔心你
但我希望你快樂
當我再遇見你
我很高興
看見開朗的你
安心些了
但又不捨得你
慢慢的離我們遠去
回到你喜歡的地方
或許你會更快樂
~coco~

匿名 提到...

是啊,回到我熟悉的地方,我可能會比較快樂吧!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