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第一次

第一次把酒當水喝,竟然是那麼的暢快!竟然是那麼痛苦!竟然是那麼無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這樣對自己
身體會受不了的
宿醉後會更難受
人生真的很無奈
但總要面對
喝酒會上癮的
換另一種發洩方式
好不好
我擔心你
我把你當朋友對待
希望你過的很好
~coco~

冰的啦 提到...

喝酒傷肝,不喝傷心
不過你是拿什麼酒當水啊?
我拿二鍋頭當水,也只能喝一瓶
它叫燒刀子
腸胃被刀絞了五天

˙ˇ˙你學生嘎ˇ 提到...

一ˇ一
喝酒傷肝,
要少喝呦~
老師怎麼了嗎??
心情不好呦!
要開心一點嘎!=D

匿名 提到...

1

匿名 提到...

這就是人生阿 不需怨懟 但要面對

百感交集
3月底參加哥哥的婚禮,親朋好友的關切,
讓我鼻頭好酸。
因為我覺得離我似乎愈來愈遙遠。

辦完爺爺的喪禮,一同用餐,看著電視廣告:

"開車中的男主角好不容易開口對著女主角說:「嫁給我吧!」
害羞下硬ㄠ成:「加個油吧!」
老套的廣告詞,
我卻百感交集,當下偷偷的流淚。

曾經覺得,這輩子,就是要和他共度一生
戴上婚戒,邁入婚禮殿堂,在眾親友的祝福下..

一同有了可愛的孩子,然後..
幫孩子取個名字,要男的帥,女的美
編織了好多好多的美夢。

怎知

剎那間,
這夢想已經變成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隨著, 汪茜茜與陶富邦劇情的上演, 頓時煙消雲散。

我選擇當孫一美,雖然我一度覺得我同孫一美般的幸福。
謝謝光陰的故事。
孫一美說過:「祝福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選擇離開。

但是,那種難過與恨,不是一句:「對不起..」
就能撫平的。

很痛。
也求他不要找藉口了。
背叛 就是背叛。
不需要一而三再而三的矇騙,
也不要把莫須有的罪名加到我身上。

寂寞難耐,變成出軌的理由,是吧?!
曾經我也過過這樣的生活,但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他已同我親人般,
我信賴他,所以我選擇相信他。
但是好人並沒有好報。
結果證明。

如果 這就是人生必經的課題
我只能告訴自己
要堅強的走下去,面對未來。

那麼,你也是。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