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flash-互動介面設計

flash互動小程式設計。

點button可以控制cat的動作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知道嗎
前幾天我有碰見跟我一起向你學習的同學
我們想念你
不知道何時還能上你的課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想念喔!
你們跟他們講,說要上我的課!
他們就應該會排給我上課吧!
而且我四月較忙,
五月的話,他們應該會排我的課吧

匿名 提到...

前天我被車撞
當時聽見好大聲碰撞聲
接著天地都轉
後來發現自己倒在路中間
爬不起來
我一位好心小姐扶我起來
但我頭暈站不起來
慢慢的起來後看見撞我的人
是一位大叔
他纍田右邊擦傷在流血手也壞了
我一點擦傷和內傷和頭暈
他一直道歉
說要對我負責
我說不用了
要他趕快去醫院
他要我留電話給他我說不用了
他說那妳轉一圈真的沒事嗎
又說要對我負責
其實我看見他傷的很嚴重
我很難過
直覺如果不是神明和祖先保護
我會是受傷得的人
因為他說當他快撞到我時有一股力量把他彈到對面車道讓他摔傷
幸好當時是紅燈沒車來否則他可能更嚴重
我乖乖的過紅燈
他闖紅燈
現在的我全身酸疼
覺得人好脆弱
什麼時後走不知道
人要珍惜現在
~coco~

匿名 提到...

真 的 啊!

有沒有好一點啊!

匿名 提到...

剛撞時不會這麼疼但慢慢的好疼
很難受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
輕忽內傷的嚴重性
~coco~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