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許妹妹睡覺的樣子

許妹妹睡覺的樣子,嘴巴開開的。
我發現,小朋友睡覺比較可愛,如果不睡覺的話,像惡魔!
許妹妹的close 照
回家又遇到許妹妹了,過了滿月後,頭髮剪了!
脾氣變壞了,不知道是像誰,
個性變糟了,也不知道像誰!
總之一句,回家後的起床鬧鐘,就是許妹妹響亮的哭聲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以後你也會有像這樣可愛的小寶貝
要疼愛他和她喔!
生兩個剛剛好
記得以後結婚要炸我喔!
先向你預約
你一定要美滿又幸福!
~coco~

匿名 提到...

我同學說,小孩可愛,玩人家的就好了!
我同學說,貝貝可愛,玩人家的就好了!

許妹妹可愛,但還是一句,玩玩就好了!哈哈

匿名 提到...

自己生的不一樣
感覺會不同
如果你愛他
會接受包容孩子的一切
不管好與壞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呵,我沒生過,不能體會,所以還是玩別人的就好了!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