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愈慢愈美麗

那天回家,打開電視,隨意拿起遙控器。

漫無目標的到處轉台!

突到看到MV台,發現了這首"愈慢愈美麗"的MV

找了一下歌詞

--------------------------------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猶豫

慢慢計算心情 慢慢看日出的軌蹟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

這些年,我過的很忙,

不停為了工作,賺錢,溫飽過日子!

已經漸漸忘了什麼叫自已

朋友跟我說過,當你

「取之於社會時,就要適當的回饋於社會」

這句話深深的讓我記得,反省!

一直以來,都會去板橋看中醫,(因為最近的手一直沒好)

也會跟推拿師聊天,那不知不聊了什麼!

孟娟姐拿了一片DVD送我。

THE SECRET(秘密)

她告訴我,信念是來自已給自已的信心,

只要你肯堅定,就一定會做到。

她說她看了這本書,讓她有了許多不一樣的想法與作為。

我也看了這本書,為什麼我就是沒跟她一樣的思考模式呢?

於是她送了這片DVD給我,希望能對我有幫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手怎麼樣了
~coco~

匿名 提到...

騎鐵馬犛田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