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又見一道彩虹

彩虹三連拍(1)
彩虹三連拍(2)
彩虹三連拍(3)
好長的一道彩虹喔!
那一頭彩虹的盡頭,在那呢?

剛看到一道很長,很大的彩虹,就讓我突然間想起這首歌
-------------------------------------------------------
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度過……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美
好久沒看見彩虹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身為一道彩虹………(後面忘了)
這是動力火車唱的"彩虹"
是台視之前的優質戲劇"名揚四海"的片尾曲
-----------
記得那時,我還大學生,在寒暑假中出營隊。
看到"名揚四海"劇中的片段,
還忍不住紅了眼框,
現在想起來,真是羞羞臉啊!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