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貝貝躺在我身上睡覺


在沙發上看書,貝貝就自已爬上來睡覺了
發現我在拍她,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Posted by Picasa
昨天在沙發上看書,把檯燈都架好位子了
也把位置橋到最舒服的狀態
貝貝一直以來,都會跟著人跑
到沙發上坐著,她自已就會以為是人也要坐沙發
看著看著,看她睡著了,拿起身旁的手機拍牠睡覺的樣子
被一隻大狗趴著,冬天很舒服
但,如果是夏天的話,我決不會這樣做,呵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的小美人溫柔的躺在愛她的男人身上甜甜的享受被愛的感覺真滿足!
貝貝真可愛!
被甜蜜的負擔壓著很重又累吧!
辛苦你了!
曾經小肥也這樣的愛撒嬌躺在我的懷裡我都不敢動怕吵醒小寶貝小肥一直到腳都麻了才把她
抱到她的小窩讓她睡
~coco~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