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電腦真是個方便的工具啊!

電腦用久了,字不會寫
電腦用久了,只會對螢幕傻笑
但用電腦來創作,似乎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所以,電腦贏了!
你認為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畫看起來還不錯,用什麼畫的!!
電腦只是輔助工具,增加工作效率~
我對螢幕只會朝瞎子路線邁進,接下來還有眼壓高、飛蚊症等潛在危機,所以電腦真的贏了耶...><"
pei

匿名 提到...

這種說穿了,沒什麼,只要會用mouse,
就畫的出來啦!
所以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別太誇我,
這樣我也不好意思的啦!
嘻!
只不過,現在真的連字都不太會寫了!
這倒是真的!

匿名 提到...

你的畫很好耶!
我也喜歡畫畫最近在忠孝校和博愛認證校上課也是學畫畫Painter的課程
改天來pk好不好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我不是用painter畫的,是用免費軟體畫的

匿名 提到...

呀!抱歉
我不知道可以用其他
軟體來用畫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沒關係啦!學就會了,
反正只要有電腦,
人腦就等於無用武之地了^_^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