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權力

現在的我,有幸福的權力嗎?
-------------------

答案是: 現在的我,拿什麼給人幸福的勇氣呢?
------------------
自我的評價 !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別難過嘛!!
好好努力工作賺錢
多多認識好的女孩做好朋友
你很優的祇是緣份還沒來喔!
當幸福來時你要先準備好

房子
還有令人感到安全的成熟感
還有溫柔體貼
你們男人是像老酒一樣越陳越香越有男人味
會令人沉醉不已
~coco~

匿名 提到...

當然如果你遇見熟女
一切都可以自己來
你是她缺少的男人的話
她又很愛你
你就很幸福的被疼愛囉!
就不用這麼辛苦
其實真的愛你不會管你有沒有錢
錢再賺就有
能陪在你的身邊是幸福的
但許多人都是不了解這感覺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我想,我是到了中年危機,才會有事沒事想那麼多!可能是我的時間太多,才會想東想西的!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