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騎小黑,騎了快三年,撿到釘子的機會頗高^_^

昨晚結束了indesign課程,返家時,突然覺得後輪怪怪的,仔細一看,破了!
原本是慢慢騎回家,但好像太危險了,所以還是路邊找家機車行修理,怪了,
那麼晚,機車行都關了,正好看到一個修車廠,想說跟他借打氣,灌飽一點,
再自行騎回家修理,修車廠的老闆說,你這被釘子刺到,我可以幫你補,
問多少,他比1,就是一百的意思啦!
心理,算了,能夠平安回到家才是重點,就給他補了!
我知道補這樣一百算貴的,不過沒辦法,花錢買平安(0)
今年是犯太歲年,所以凡事小心,凡事小心,凡事小心!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平安就好,你有長大點喔!慢慢的心也成熟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長大,不是拉,是怕死才對.

匿名 提到...

今天朋友說你F課沒去上你怎麼不舒服嗎?
還是突然有事無法上課..有一點擔心你喔!
我也想上你的課但是擠不進去......
看見你的可愛貝貝使我想到同樣叫貝貝的女人
一個是可愛的狗狗一個是我前男友劈腿的第三者....~貝貝~ 這名字真令我愛恨交加但我還是喜歡你的貝貝因為貝貝圓圓的眼睛和憨厚的傻笑深深令我著迷.
~coco~

匿名 提到...

開心點嘛~~
貝貝終究只是一條狗嘛!

匿名 提到...

但背叛的感覺不好受~~
令我害怕......
~coco~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哈,是你不干閒,貝貝可是人見人愛的呢?
至於我沒去上F,是他們搞錯了啦!
我就說我沒空上啊!
他們硬是幫我排那個時間的課給我,
當然沒辦法囉!

匿名 提到...

你人緣滿好的同學都會想起你期待下次見面拜拜囉!
~coco~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