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每個都去結婚了,我呢?

現在每個都去結婚了!可是,我呢?一直在原地,也不積極,
每每聽到認識的都結婚去了,而我呢?而我呢?
想要有個家,又怕養不起!唉!
果然沒一個安穩的工作,什麼都很難,加油囉!

4 則留言:

錦錦秋 提到...

別擔心!!!!
你是個有愛心,又努力工作的好男人.
雖然我認識你不久,但是覺得你是顧家的好男人,因為你愛狗所以也會疼老婆和孩子.
嗯!!
應該是績優股,值得投資和等待的好男人.

錦錦秋 提到...

別擔心!!!!
你是個有愛心,又努力工作的好男人.
雖然我認識你不久,但是覺得你是顧家的好男人,因為你愛狗所以也會疼老婆和孩子.
嗯!!
應該是績優股,值得投資和等待的好男人.

錦錦秋 提到...

別擔心!!!!
你是個有愛心,又努力工作的好男人.
雖然我認識你不久,但是覺得你是顧家的好男人,因為你愛狗所以也會疼老婆和孩子.
嗯!!
應該是績優股,值得投資和等待的好男人.

尋找一個天堂 提到...

呵呵,這點我知道,只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

message